2011年12月18日 星期日

RIP 老师

慧雯老师 音乐老师 美女老师 

你怎么走的那么突然 谁都很不甘心 

你是一位那么好的老师 那么多的学生中你还记得我的名字
我们会想念很会弹奏钢琴的你 想念被我们气昏了还不骂我们的你

看到了网上的同学们说你走了 心里很难过 

为什么那么好的一位老师 就这么突然的走了

还记得去年平安夜 你拉着我的手 我还在想你是谁

没想到会是你 跟我说圣诞快乐 你戴圣诞帽的样子至今我都还记得!!

好想你再回来 每次对着你笑都甘愿
知道你去世了没关系 更叫人可怜的是 你竟然是夹在车里当场毙命的!!

好伤心 老师 我们会想念你的 REST IN PEACE

整个人都没有心情了 

老师 希望你在另一个世界会快快乐乐的=(



the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