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long time no write!!!=D

好久没有写博客了 也没什么好写的


PMR过了 毕业考过了 今天是统考的开始


没有那种奋斗心去考试 但无论如何还是希望自己能够进到美科


可以的吧?应该可以的吧?希望是这样吧=D


那些商科 理科 电科 HAMBALANG我都没有兴趣= =


唯一有兴趣的还是美科 希望希望真的是进得到阿






朋友 朋友 朋友


我真的很喜欢跟你们说笑的那个时候


跟你们讲话虽然有时是毒了点 但是都是纯属娱乐


大家真的像以往那样在一起 那就好了


这种感觉 回得来吗?


不过想想我也该知足了 其实这样也很不错的了=)






看到别人再说不知道是谁的坏话 心理都觉得怕怕的


是不是自己又做错了? 又被人讨厌了?


我不知道 只知道一有人说坏话的时候 就会怀疑在说我


这是一种怪病吗?为什么每次都这样怕?


我不知道 就是怕 唉








哈比=)


我们要在一起9个月了耶


昨天明知道今天要考试 可是还是陪你去看鬼戏哟


PARANORMAL 3 ACTIVITY


娘的!!!西北恐怖啊!!!


我从头到尾都是盖着眼睛的咯 晚上不敢关灯睡觉=0=够力胆小


哈哈哈 爱你=)








the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