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

超久没写了

超久没上来写博客啦><

因为最近都没什么东西写丫

不过也没关系啦

也没什么人关注的

erm

就讲关于考试的吧

这次厚 最让我要哭的厚 是数学啦><

我非常之讨厌竟然给我个36分

悲哀 第一次考试就酱/.\

不过谢天谢地啊

其他科都及格叻 除了 物理蛤

所以说是进步了咯

我真的有努力过的啊

拿到数学那个成绩是想哭的啊

还给老师打

我永远记得那三鞭的TT

我跟我的男人

相处的很好

没人能将我们分开 因为我们彼此相爱着

如果你问我

几时要换男朋友

我会告诉你

我不会再换 除非他不要我了

或者是他背叛我了

不过我相信他不是这样的人

我会体谅你的=)

你的辛苦我会体谅的

我答应你

男人 我爱你






我只是放一些些而已

要看的话去我相册看哦

啦啦啦

今天就写到这吧

大家 happy holiday=)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