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

我们.情人节=)

哇哈哈

今天超级兴奋的啦

跟笨蛋走了一整天

到地王的时候 打给笨蛋

他竟然跟我装 说不懂大门在哪里

直接火起来下

过后突然跑来我旁边 吓到下

你这个笨蛋 够fai

我们先去吃东西

那个笨蛋叫了很多杯水啊

浪费!!!哈哈






然后就走到地王的天桥

(算是天桥吧= =)

我们很得空坐在阶梯上闲聊

我就自恋起来了

就拿起电话拍拍拍

习惯就好啦XD

















过程 skip

然后我们就去ubox唱k

唱两个小时

里面是冷到

哈哈 我又拿电话那边拍




我们都喜欢这张=)

难得我笑的那么灿烂XD





过程 skip

过后我们走去km

先去看电影院有什么戏做

结果就看那个18禁的the ward

还有10分钟才开场

我们就到处走走咯

讲真的 看了很多衣服

弄到我心痒痒啊><

Then买爆米花进去看

死笨蛋一直吓我讲戏票不见了

害我紧张下

下次有机会弄回你的

这部戏厚 不懂吓了我几多次

害我抓住笨蛋的手越抓越紧哦

过程 skip

然后去买隐形眼镜

我非常后悔啦

带了超久才成功 带成功的时候超兴奋咯

弄到我眼睛不错痛

现在只要经过那间眼镜店就有恐惧感

然后就去买了两件裤

哇塞 我超爱的咯

买了过后就要去吃蛋糕

下手扶梯的时候看到啊糕哦

害我几兴奋下XD

哇塞 认识半年了 第一次见到他的样子

然后去吃蛋糕

叫了一个cheese cake跟white chocolate cake


只有一个字能形容 甜!!!

然后叫了一杯ice lemon tea

服务员的服务态度实在慢啊

不好不好 被笨蛋批评了

我们两个吃那个蛋糕吃到要吐= =

过后没事做就绕啊绕

绕到都闲啊

哈哈 笨蛋被我洗卖菜鞋

结果给他抓住= =

他的力不错大下

过后跑到楼上去吊娃娃

我超想要吊到锤子的啦

可是偏偏给我吊到旁边的青蛙

直接闲掉= =

哈哈 给他拿回去给侄子玩吧

然后帮阿姨买了面包

再绕几圈 妈妈就来了

吓到我一下 妈妈他们讲要认识笨蛋

我就跟笨蛋先串通好说是干哥妹

幸好没穿帮

耶 妈妈终于放心让我跟他出了

以后出去就方便多了

回到家大概10点了

今天过的很充实

希望以后还会这样啦

说情人节是因为

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情人节=)

笨蛋 我爱你

还有笨蛋 你的c902很好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