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情人节.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二个星期

也是情人节

不过我们情人节没有一起过

他要做工而我要读书

没关系

他说星期四会补给我的

星期四我要玩到疯狂啦

他真的很贴心啊

星期四也是我的生日

他竟然去订蛋糕了啊

吓到我他动作那么快

有点点感动了/.\

刚刚很开心啦

他打来跟我聊天 我真希望每天都能这样

但是但是 你会破产啦><

我们聊到很开心啦^^

我最喜欢这样了

虽然我们见不到面 但是还是感觉得到对方的爱的XD

我要做咖啡猫下噢

"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情人节"

傍晚的时候去表弟的幼稚园

因为有办活动

哇 还有情人节真情告白的

爸爸做给妈妈花 妈妈做给爸爸蛋糕

哇 我几时才能这样蛤

(等久久吧= =)

我跟他说我很羡慕

叫他跟我说那三个字

在生日时说噢

对了 他要我送他礼物啊

其实不用他说 我很早就想说了

他为了我花费那么多 那么疼我

我应该买点东西送他

只是不知道他喜不喜欢啊

告诉你噢 他是我第一个想要送礼物的人

其他男生 靠边站吧XD

我们现在正值热恋中

我们目前只吵过架一次

以后我不希望我们有争吵

加油吧

还有笨蛋 对不起噢

本来说今天要去陪你下下的

结果他们走了

我没办法丫

我自己都很伤心呢

你一定很失望了啊/.\

对不起啊

我星期四也补回给你丫

爱你 男人^^

情人节快乐

我还想跟你一起度过很多很多的情人节

木啊=)









笨蛋 我thinking of u啊

哈哈 看了有没有开心一下

我就知道有XD

哈哈

happy valentine's day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