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

隐形眼镜篇.

都说隐形眼镜篇了

肯定是写到关于隐形眼镜的啦

今天是回家第一次带

我心血来潮想带的啊

庆幸的是我戴10分钟就戴到了

哈哈 兴奋兴奋

想到昨天戴了半个小时都戴不进去

技巧我是抓到了啦

那个笨蛋厚很像女人酱

一直提醒这个提醒那个

哈哈  我懂这个是关心

我喜欢啦 哈哈

戴了隐形眼镜觉得怪怪的叻

我还是觉得戴我的眼镜比较好看

可是笨蛋又很喜欢哦

算了算了 牺牲下XD

我把照片上传上来啦

鸡蛋糕啊 那个电脑死鬼lag

我火都要飙了啊

那个照片上传了一个小时还是上传不到

啊啊啊 发飙发飙

不可以不可以><要有耐心耐心

我等我等





是不是觉得我没有戴眼镜很奇怪

其实我也那么认为

谢天谢地 我终于上传到照片

两个小时才上传到

几pekcek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