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5日 星期六

幸福 离我很远

我们真的变了

我们一直吵架 只因为我的无理取闹

刚刚真的很失望

我只想去funfair而已

结果都不能去

朋友都玩的开心 我自己就躲在房间哭

我觉得很不公平

为什么你朋友就不能帮一下

也许在大家眼中

我们是很幸福的一对

但是你们错了

幸福 离我离他都太远了

我知道我写的这些又是因为我的无理取闹

我就算哭 又能怎样

哭能解决一切么

哭了就可以去funfair了?

我只是失望而已

每次都说要做的事 到最后还是泡汤

我真的 不想再要求你做任何事了

因为我知道最后也只有泡汤

我们真的不一样了

或许我们不该那么早就开始我们的恋情

既然我们现在都在一起了

就应该珍惜对不对

我能不能要求你最后一件事

我只要你自动

刚刚我没有回你 你就没有再找我了

你这样我会以为我对你来讲没什么

我宁愿你烦我 我会更开心

可能我没有标记你 你不会看到

你说你要低调 我听你的

我不会再标记你什么

只是希望你会自动来看就好



幸福 离我们都还很远

所以 我们一起加油吧

还有朋友们 你们玩的开心点=)

-------------------------------------------------------------------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